歡迎體驗課程
我們提供1-6歲學齡前兒童教育課程,從感覺統合出發,包括身體動作發展、心智認知發展,更加強幼兒之團隊合作、獨立思考、人際溝通技巧,幫助孩子建立求學基礎。多種課程,歡迎您帶孩子來體驗!課程體驗預約電話(02)2396-3598#203, 206

轉眼間進入2011年,教育館深受各位家長的喜愛,在這裡將2010年的照片做個整理,找找看,您的寶寶在哪裡?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llo&bye_David.gif hello&bye_Simon.gif 大笑.gif 不好意思.gif 手指右.gif

大家期待已久的MSN圖示再度開放!

感謝大家支持輕鬆小品!

同樣地,當本篇瀏覽數超過100,我們會在開放更多好康的喔!

趕快進來看看

http://qqzoo.pixnet.net/album/set/16383745

感謝大家對QQzOO的支持!

疑惑.gif 噗氣.gif 憋笑.gif 熱.gif 驚訝.gif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親愛的爸爸媽媽,

感謝您使用奇基育兒網,這是一個了解孩子發展程度以及記錄成長的專屬網站,或許您一開始還不熟悉操作,請您經由影片了解使用方式,當然也可以到教育館來,我們可以直接提供教學喔!

p.s.本系統提供給參加本教育館頭腦體操及奇基寶貝課程之家長使用,目前完全免費!本系統即將開始收費,參加課程卻沒有申請帳號的爸爸媽媽,請趕快跟櫃台索取申請表喔!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歡迎參加QQzOO聖誕派對

20101225聖誕活動.jpg

2010年12月25日,在QQzOO全能教育館,50多對親子共同參與我們的歡樂派對。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奇基寶貝課程是針對兒童身心發展所設計的課程,由兒童發展專家、教育學者與醫療專業人員共同設計,這是給1-3歲幼兒的專屬課程。那一歲之前呢?當然也有,不過這可是隱藏版的課程喔!我們稱為「芝麻班」。為了維持課程品質,所以媽媽問起我們才會介紹,這樣才可以讓老師可以針對每個寶寶的需求來設計課程內容,這樣才可以把握孩子的發展黃金期!

IMG_0446.JPG
訓練寶寶手眼協調與姿勢控制,老師刻意將玩具放遠一點,讓寶寶把手伸直並且維持平衡。

IMG_0490.JPG
寶寶會抓玩具,但是要把玩具放掉就需要練習囉!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她在廚房裡忙著,臉上帶著一抹微笑。

剛剛她把布丁與湯匙拿給兒子,兒子小心翼翼地拿到他的小桌子上,生疏地「抓」著湯匙舀著布丁,她看到了兒子的進步,帶著笑容走進廚房清洗碗盤。

婆婆從房裡走了出來,看到孫子正在一口一口吞著布丁,突然像似著了魔地對著孫子大叫「換手!」,接著聽到小孩哇哇大哭。

她急忙擦乾雙手,衝到客廳……。

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