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基寶貝是我們的早期教育課程,提供三歲前幼兒身體動作與心智認知的均衡發展遊戲課程。宜佳才七個月,媽媽特別注重他的學習與發展,在專業早教老師的帶領下,宜佳在遊戲中不斷地進步!

 

IMG_0428.JPG

好高興喔~Carol老師拿出好玩的玩具耶!不同材質的沙包可以刺激我的觸覺發展,讓我的小手手更靈活唷!

 

IMG_0437.JPG

Carol老師你不要跑~絲巾給我啦~~原來老師再引誘我爬唷!

 

IMG_0495.JPG

這是什麼?好多顏色的小球喔~老師有跟媽媽說,這樣可以刺激我的視覺神經,讓我看得更準、看得更清楚喔!

 

IMG_0505.JPG

我怎麼看到兩隻小狗?老師說鏡子裡面那個小寶寶就是我~~

 

IMG_0502.JPG

上課好好玩喔~謝謝媽媽、謝謝老師!我下次還要來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