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1.JPG QQzOO全能教育館提供全國唯一由專業幼教老師、兒童發展專家及兒童相關醫師群共同合作,編寫針對兒童發展、親子關係及幼兒教育提供課程,從感覺統合出發,提升幼兒身心發展,體驗學習環境,幫助孩子建立將來求學競爭基礎,讓我們的孩子不僅「贏在起跑點」,更要「贏在全程」!

 德國馬克斯普朗克精神醫學中心〈Max Planck Instituteof Psychiatry〉的科學家克里斯多福穆加特伊德接受英國國家廣播公司〈BBC〉專訪時表示,嬰幼兒時期接受過大壓力,將會影響以後的行為發展與成長,因此在三歲之前應該給予如何教導孩子,才能幫助孩子擁有優勢學習能力呢?

「玩」是孩子一天生活中最重要的活動,藉由「玩」孩子可以增進親子關係、加強身體動作能力、培養認知學習基礎,讓孩子將來願意接受各種教育方式。《奇基寶貝》從基礎感覺統合遊戲開始,幫助孩子大腦神經連結建立,加強神經訊息傳遞,讓孩子反應更快、吸收更多。課程中著重親子互動與自我探索,讓孩子運用手腳動作與大腦思考,在親身體驗中獲得實用的知識與技巧,幫助孩子建立將來競爭基礎。

面對孩子三歲後所要面對的各種幼兒教學理論,《奇基寶貝》訓練孩子充實各種基礎,面對傳統教學法,孩子將可以認真學習、專心聽講,進而舉一反三、一目十行;面對蒙氏教學法,孩子藉由《奇基寶貝》奠定的基礎,將會懂得如何與各年齡成幼兒互動,並且懂得如何有效率的使用教具、探索環境,也就是說,《奇基寶貝》建立孩子三歲後的學習競爭優勢。

DSC_0113.JPG
老師藉由拉鍊的聲音引起孩子的興趣,孩子自然而然願意學習如何拉拉鍊!看!孩子玩得多快樂呀!

DSC_0057.JPG

經由專業教師引導,幼兒可以專心進行遊戲,父母不必時時刻刻陪在身邊!孩子輕輕鬆鬆克服分離焦慮

 

DSC_0107.JPG

親子互動課程,幫助父母輕輕鬆鬆與孩子進行遊戲,幫助孩子成長!連爸爸都輕易上手!

 

更多課程特色,歡迎來電洽詢(02)239635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