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張開眼你所見的世界都會刻畫植入腦中,即時大腦只會選擇部分資訊顯現於記憶中,

就在這一張一閉眼之間,美感就開始默不作聲的影響著孩子

所以,美感滋養於生活中,綻放於生命裡,

我們致力培養孩子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、一顆感受美的心,大至環境布置、種植花草...等都可以為孩子建構美學世界,

特別推薦從小讓孩子欣賞『兒童繪本』,請多讓孩子觀賞不同風格的繪本!!首先,先讓孩子欣賞畫面,引導孩子說出自己的發現,這可以訓練觀察力、聯想力、語文邏輯...等,孩子夠大時,可以再深入地詢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? (例如他會說:因為被吃了一口所以餅乾剩一半),藉此訓練生活認知、思維邏輯,最後才能需要照著文字念給孩子聽,讓孩子學習認字(特別叮嚀:認字是最後一哩路,千萬不要先引導孩子識字喔!記得先給孩子發揮創造力的機會!!)

一本本的繪本賞析,美感的薰陶更是一點一滴的累積,還能讓孩子養成閱讀的習慣呢!所以說,兒童繪本可是培養美學力的好幫手!

教育館特別邀請繪本專家- 格林文化,合作開設美術課程,讓孩子看繪本、玩繪本、畫繪本!

歡迎有興趣的家長,來電詢問喔!!洽詢電話:02-2396-3598分機20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