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rt因先天免疫力較差,從小較易生病而無法上正規幼稚園,為了讓其在六歲之前黃金學習時間內有全面均衡發展,只好親自照顧及接送學習坊間各項才藝課程。(ex:感統、腦力開發、美語、音樂、美術…等)

albert.jpg去年七月在一位阿嬤的熱情引薦下接觸了QQzOO 4歲先修海豚班(全腦開發課程),截至目前將近一年的學習,Albert與同年齡的小朋友相比,經衛氏幼兒智力量表評估,整體心智能力117(屬中上程度,滿分120),總智商百分等級為87。其數邏輯概念可達國小1~2年級程度,對中文字的認識與學習也更有興趣。經由蕾蕾老師耐心細心的教導及搭配系統性的以色列教學內容,讓Albert在過去一年的學習有全面性的突飛猛進發展。身心更健康、團體互動圓融,更懂得如何與別人和平相處。

在此十二萬分感謝所有老師親切的教導與照顧,並期待在未來一年Albert在QQzOO的優質環境中能接受更多專業及精英的培訓,也希望有緣及喜愛這裡的家長或小寶貝也能一起加入此歡樂學園,讓您的小寶貝也能在健康快樂環境中自然培養優勢競爭力。

kidsDNA Albert媽咪99.5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